谁笑我痴笑我狂

也许是个三流写手
正在努力磨练文笔

【R27】因为我是你的家庭教师啊 番外 想要拥抱你

家庭教师同人

主CP为R27,无副CP

正文请走右上角目录

食用前警告:是性转!请各位谨慎避雷!

话虽如此说,其实我觉得我写的不是特别雷。为什么呢?因为别的太太写性转都是各种让人喷鼻血,但是我写就好像透着丝丝沙雕的感觉(是我的错觉吗)

是没有任何理由,仅此一夜的性转,时间点是上一章正文当天夜晚,沿用正文的世界观,本篇番外大家可以当作是真实发生过,也可以当作是平行世界

上一章评论区给了我灵感,所以就有了这篇番外……希望没有写得太崩,还是请谨慎避雷吧,如果感觉被雷到请不要打作者!(顶锅盖逃跑)

 

番外 想要拥抱你

 

“所以,你到底为什么会变成这个模样?”纲吉的询问中夹杂着几乎要控制不住的笑意。

“为什么?这种问题你可以去问捣蛋精灵,或者去找伽卡菲斯,我要是知道答案,还会继续呆在这里?”里包恩这样回答。

纲吉不着痕迹地用手指轻触了一下嘴唇:“不得不说,至少从外表来看,这并不是一个很糟糕的改变。”

里包恩冷冷瞥了他一眼。

纲吉摊手,表示自己没有别的意思。

毕竟,从表面来说,他确实正看着一副美景呢。

现在,一位十分美丽动人的的女性正坐在他的对面,她有一头乌黑柔顺的长发,表情冷若冰霜,身材······咳咳咳。

这位女性身上穿着中性风格的西装,还有一顶帽子在她的手指尖上打转,一眼看过去,好一位高冷的御姐。

假如这位御姐没有长着里包恩的脸的话,纲吉说不定还能考虑像个普通的十四岁少年一样脸红起来。

“我觉得最神奇的是,现在这个状态的你竟然看起来好像并没有什么违和感。”纲吉再一次仔细打量对面的美人“是不是该说你本来就比较适合······”

美人眯了眯眼睛,下一秒,她脸上冷若冰霜的表情融化,露出了一个微笑。

那一瞬间,几乎是本能,一种危险的感觉从心脏一路窜到了天灵盖,多年被迫害的经验让纲吉几乎要下意识地起身离开。

美人重新将指尖打转的帽子戴在头上,对纲吉清清浅浅地笑着。

“继续说下去啊。”

 

今夜其实是一个很普通的夜晚,月亮很普通地挂在天上,海上很普通地起了些薄雾,夜晚的风同样很普通的有些冷。

唯一不普通的,大概是纲吉回到自己的房间时,见到了一位陌生的女性。

平时除了给他的朋友们讲故事,纲吉很少会离开自己的房间,毕竟目前他的身体还由不得他乱来。但是今天不太一样,九代目找他单独谈了一会儿话,回到房间的时候,月光已经透过他的窗户照进房间。

清冷的月光正照亮那个坐在窗前椅子上的美人。

推门看见那位美人的一瞬间,美人正好转过头来与他对视,那个时候,纲吉的大脑宕机了。

他沉默了一下,顺手关上了门。

“晚上好,这位小姐,请问有什么我可以帮助你的吗?”纲吉笑眯眯地问。

美人嗤笑了一声,站起身向他走来。

纲吉丝毫不慌,依然站在原地微笑。

她走到纲吉面前的瞬间,手腕一翻,一把将纲吉推到墙上,欺身上前。她这一系列动作做得极快,等纲吉反应过来,他们两人的鼻尖都快要碰上了。

她没有用手挡在纲吉的身侧,但在极近的距离下,美人强大的气场完全把纲吉笼罩了进去,给人一种逃跑也只会徒劳无功的错觉。

“哦,无论什么样的要求你会答应吗?”她的声音略有些沙哑,却更显性感,同时特意将尾音拉长,仿佛将某种暧昧的气氛一同拉长,如丝般牵扯不断。

纲吉并没有露出任何惊讶的表情,依旧微笑。

美人似有若无地轻笑了一声,低下头靠近。

没有灯光的房间里,月光穿透窗户,将肩膀以下照亮,其余隐晦在灰暗的阴影中,呼出的空气仿佛都是暗色的,两人的气息交汇融合,彼此的眼神像装满蜜的酒壶。

她头顶的帽子轻轻滑落在地上,一闪而过的影子仿佛划破了空气里某种神秘的气氛。

最后,是纲吉先忍不住笑出了声。

他也没有说什么,但美人还是后退了一步,脸上暧昧的笑容收了起来。

纲吉却好像控制不住情绪了一样,停不下来地笑。

“到底是怎么回事啊,里包恩?”他一边笑着,一边这样问。

里包恩弯腰捡起帽子,随后瞥了他一眼:“不继续演下去了?”

这家伙,明明第一眼就认出他了,还在那里跟他装什么女士面前的绅士风度,

纲吉眨眨眼,稍稍弯下腰,自下向上看着里包恩说:“也不完全是演的哦,毕竟面对这么一位美丽的小姐,就算是我也会忍不住#%¥@*&%……”

里包恩先是伸手揪住纲吉一边的脸颊,让他的话没能说完,然后同样弯下腰,把脸凑近到纲吉的面前笑眯眯地说:“再说一句就把你扔上床。”

 

“长大就算了,毕竟这种事情以前也有过。但是连性别都改变了,这种事情怎么看都不像是伽卡菲斯会做的啊。”纲吉用手托着下巴,很认真地说“总不可能是我白天讲了你小时候被认成女孩子的事情,你就变成这样了吧······说不定真的是捣蛋精灵呢,不如我们去试试能不能抓住它?”

里包恩端着咖啡喝了一口,然后说:“不行。”

“唉,为什么啊,我也挺想看看捣蛋精灵是什么模样呢。”纲吉有些失望地趴在桌子上,抬头看着里包恩。

“已经十点了,现在该是你上床睡觉的时间。”里包恩十分无情地说。

“可如果你一直保持这个状态,等到明天大家再来看望我的话······”纲吉先是沉默了一下,然后又一次控制不住地大笑了起来。

里包恩也不和他多说什么,放下手中的咖啡,抬起手。

下一秒,纲吉觉得整个世界天旋地转,然后他就摔进柔软的床里。

里包恩压在他身上,双手撑在他脑袋旁,显然这一次他是真的没有逃跑的机会了。

纲吉也丝毫没有要逃跑的想法,笑意盈盈地对里包恩说:“这位小姐,我不得不提醒你,以我现在十四岁的身体,如果做些什么的话是犯罪哦。”

里包恩哼笑了一声:“倒是让你抓住机会使劲促狭我了。”

纲吉非常理直气壮地承认了:“当然,毕竟这样的机会实在不多。”

里包恩盯了他一会儿,考虑到现在时间不早了,眼前这个不乖的捣蛋精灵身体确实需要睡眠,最后还是选择不再继续和他言语互怼。

里包恩帮他换上睡衣,盖上被子,躺在纲吉身边把他抱在怀里,用手遮住纲吉的眼睛。

“睡吧。”

纲吉安静地躺了一会儿,然后轻轻开口:“里包恩。”

“嗯?”

纲吉的声音里隐含着笑意:“你的胸顶到我了。”

“······啧。”

里包恩还没动,纲吉就翻了个身,从背对着里包恩变成了面对着他。

“你好像并不讨厌这样的状态,为什么?”纲吉眼神柔和,轻声地问。

“没有。”里包恩眼睛都不眨地否认了。

“骗人。”

“我说了没有。”

“无论你能骗过谁,也骗不过我的。”

空气安静了很久。

“······我不讨厌的是长大的身体。”

纲吉眨眨眼睛。

里包恩看着少年稚嫩又透着苍白的脸,眼神越发深沉。

“因为我想,只要长大了,我就又可以拥抱你了。”

纲吉看着他,过了一秒,“噗”地一声笑出来,

“有什么好笑的。”

纲吉压抑着用气音笑了一会儿,然后说:“因为这件事情根本没必要啊。”

里包恩挑起眉毛看着他。

“就算你的身体无法拥抱我······”纲吉主动伸出手,拦腰抱住里包恩“只要我还可以拥抱你,不就可以了?”

里包恩沉默了一会儿,轻笑了一声。

她在纲吉的额头上留下一个吻:“睡吧。”

纲吉同样抬起头,在里包恩的额头上留下一个吻:“晚安,里包恩。”

 

纲吉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,耳边有人在交谈,声音吵地他慢慢清醒了过来。

“十代目,您醒了!”

纲吉睁着惺忪的睡眼抬起头,一眼就看见在他窗前的狱寺和山本。

“早上好啊,狱寺君,山本,今天这么早就来了?”

狱寺在听见纲吉的问好后越发激动,开始滔滔不绝地和纲吉说起话来。

纲吉在微笑着听狱寺的话的同时,稍稍转了一下头,看见坐在他床头的里包恩。

他又恢复了那副小婴儿的身体,仿佛昨夜没有原因的身体变化只是一场梦。

纲吉露出了一个微笑。

狱寺看见后,有些疑惑地问:“十代目今天心情好像很好?”

纲吉笑得像阳光一样温柔。

“嗯,是啊。”

等狱寺和山本的探望时间结束被夏马尔赶出去后,房间里又只剩下了纲吉和里包恩。

“身体恢复过来后有没有很失望啊?”纲吉促狭地笑着。

里包恩没有回答,反而说:“我还以为你在看见我变回来后会失望呢,毕竟昨天有‘小姐’投怀送抱的时候,你看起来可是高兴的很。”

纲吉轻声笑了出来:“笨蛋,对我来说,无论是什么样的身体,你一直都是你,我爱的也从来只有你啊。”

里包恩的唇角向上翘起;“那么我的答案也是如此。”

“我没有什么好失望的,因为无论用什么样的身体,都不会影响我爱你。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为什么别人写性转就是各种性张力爆棚,你写性转就是老夫老妻厚脸皮疯狂互怼开车,你给我反省一下!(这个作者精分了)

至于里包恩低头的时候究竟有没有吻到,大家自由心证(微笑.jpg)

 

在这里感谢 @云川下 的打赏!我会尽量快地更新下一章正文,希望接下来的剧情不会让你失望,感谢你的支持哟!

评论(41)

热度(599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